我家男人要來了~JYJ ShowCase

 

十月份,真的是我今年中最忙的一個月了吧!!(除去我妹結婚那檔事)

本來還在想,何時要去韓國玩的。(本人一直認為這算是回家鄉)

沒想到,我家男人竟然推出了心專輯。阿嗚~新組合,新專輯。最棒的是,他們要來台灣辦ShowCase。

這消息,真是來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。所以,為了他們JYJ。我奉獻了我好多的第一次。

第一次當追星族,第一次的夜排,第一次的看明星演唱會(小型).....

反正,就是這樣啦!!還有,看完他們的ShowCase。緊接著,就是我的韓國十天行了。

每年必備的韓國行,這次終於也成行了。雖然,無法跟他們同班機回去。但也可以同天回去韓國啦!!

超期待的,畢竟這次前兩天是我自己的單身旅行。希望都能平平安安囉!!

還有,我今天終於去把我那惱人的牙套給拆除掉了。所以,這次的韓國行。終於,可以好好放肆一下了。

--待續--

 

附上去年2009跟同事們去韓國跨年的照片~好漂亮的雪,到最後變得很夭壽的雪~哈!

P1000482.JPG

 

P100050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